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DS 5 Crossback假想图 全新紧凑SUV

2022-01-07 10:42: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还记得DS 5么,这款车最早在2011年于中国首发,还在国内推出过三厢版本。接下来,DS将会对这款车型进行换代,如同其他法国品牌的做法,换代后的DS 5将会以DS 5 Crossback的身份回归,这意味着它是一款SUV车型。

DS 5 Crossback的内部代号是D85,它目前已经进入开发阶段。该车将会拥有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六边形中网内部辅以点阵式的装饰,配合两侧的镀铬、灯组装饰,营造出法式的豪华、精致分为。

相比于DS 4 Cross,它的侧面看上去会更加的丰满,也许是上述假想图参考了雷克萨斯NX,让我们看上去与后者有些相像。这款车会基于STLA Medium平台打造,整个架构要更加的先进,让新车在空间表现方面和科技配置方面有更好的表现。

在动力部分,全新的架构也让新车拥有更强的拓展性。它不仅仅会提供带有48V轻混的版本,还会有插电式混动版本,不排除还会有电动版本随之推出。(编译/嘉友)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