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梧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25日东风悦达起亚新K5梧州荣耀上市

2016-11-22 00: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10月25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在梧州顺枫达4S店上市。全新K5拥有MX时尚版和SX运动版双外观车型设计,配备1.6T、2.0L、2.0T三种动力系统,官方指导价为15.98—23.98万

全新K5  SX运动版相比MX时尚版,前脸下方进气格栅更为宽大锐利,此外,居于两侧的鲨鱼腮进气格栅不仅造型更运动,而且强化了空气力学效应,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车身尺寸上,全新K5轴距相比上代车型增加了10mm,达到2805mm,为后排乘客带来近乎奢侈的腿部空间,整体比上代更加宽敞。

除了外观之外,全新K5的科技配置也有所升级,新车装备有百度最新车联网技术CarLife,此外,全景天窗、空气净化器、加热方向盘、超级仪表盘、8英寸智能导航和12向调节电动座椅等丰富配置,也增加了全新K5的竞争力。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