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西安> 导购>正文
双十一购车底价疯抢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豪华进行到底 试驾吉利新博瑞

2017-11-08 13: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鹏

凤凰网汽车 西安试驾 作为吉利博字辈的第一款车,博瑞已经征战这个市场有两年之余;这个被网友誉为“大美中国车”的产品是吉利重回自主品牌前列的扛鼎之作,并在两年间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以及不错性价比吸粉无数。如今,中期改款的博瑞如约而至,它还会像初次亮相那样叱咤四方吗?一起来看!

 

 

 

 

 

 

外观总结:新款博瑞外观方面在没有破坏原有线条基础下,对一些细节进行改变,档次和质感得到进一步提高。

 

 

        

 

 

   

 

 

 
       

内饰总结:新款博瑞内饰大体变化不大,在细节上,新博瑞更新了10.2英寸的G-NetlLink车载娱乐系统,同时还对空调控制面板、空调出风口等一系列细节进行了改进。当然在“看不见、摸得着”的地方,新博瑞还对全车座椅的填充物进行了改良,新座椅的填充物面层更加柔软舒适,包裹性也更强。

   

  

 

 

  

行驶表现:新博瑞的1.8T发动机表现中规中矩,动力调节风格偏向沉稳,即使地板油踩下去,动力来的不紧不慢;底盘质感有美系车的影子,扎实沉稳,完全的舒适调教;双层夹胶玻璃与米其林浩悦轮胎的搭配让NVH的表现直逼30W+的水平,行驶质感方面,真的要点一个赞。

 

编辑总结:中期改款的博瑞,在保持原有特色不变的情况下,对一些细节进行由内而外的改变;不管是行驶品质,还是内饰氛围,新博瑞将“豪华”两字演绎的面面俱到。自它问世至今,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相信这一次改款之后,销量会更加出色。(图/文/摄 凤凰汽车周鹏)

车辆提供:陕西德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29-82378882

地址:西安市三桥经济疏导线58号

   

西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西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