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西安>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艺术演绎豪华 实拍雷克萨斯 LS 500h

2018-01-29 01:4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丁晓芳

凤凰網汽车 西安到店实拍 时至今日,雷克萨斯LS共走过了28个年头。在D级车市场里,打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距第四代雷克萨斯LS发布已有十年,今年1月11日,全新雷克萨斯LS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88.8万-138.6万元。相比之前,全新一代LS系列变得更加激进和个性,并且它所融合的艺术之美也令人着迷。在豪华旗舰车型中难得一见的混动版本车型雷克萨斯LS 500h的出现更是犹如稀物一般,接下来,就跟随编辑的镜头一起走进全新雷克萨斯LS,体验属于它的艺术之美与奢华感受吧!

<

总结:全新雷克萨斯LS它既打破了以往雷克萨斯沉稳和保守的风格,以动感优雅的姿态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同时将东方美学以及匠人的灵魂,以继承传统技艺的方式破天荒地融入到内饰设计当中,豪华的艺术让全新LS是旗舰级领域最为独特的存在。此外,豪华品牌车型后期维护成本向来都不低,但雷克萨斯提供的汽油机车型4年/10万公里和混合动力车型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政策,则最大程度上降低了用户的后期养车费用,如果将这一部分用车成本也纳入计算,雷克萨斯LS就展现出非常强的竞争力。
特别感谢雷克萨斯西安元丰4S店

电话:029-8911 0000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三桥天台路41号

西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西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5-120.0
豪华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