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西安>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君马汽车-MEET 3(美图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界的新天王 实拍移动KTV君马MEET3

2018-06-08 09:2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丁晓芳

凤凰網汽车 到店实拍 音乐可以调剂紧张、单调的生活,使人们的神经得到放松,有益于身体健康。音乐可以给人听觉以愉悦,净化人的灵魂,使人们的精神得到一种高度的享受。近两年的歌曲综艺也是大火了一把,像歌手、跨界歌王以及我想和你唱等一系列综艺走进人们的生活并得到了一致好评,足以说明音乐在生活中的作用。汽车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如今也成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天,编辑要给大家介绍一款既能满足家庭使用又能满足你音乐爱好的汽车届新天王-君马MEET3,也可称其为音乐小钢炮。

君马MEET3于5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TMA模块化平台打造,新车搭载1.5T+5MT/CVT动力总成,共推出8款车型,MEET3售价为7.19-11.89万。近日,MEET3新车已登陆西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君马汽车陕西盛德飞4S店品鉴。

  

  

  

  

  

  

  

  

  

  

  

  

  

  

  

  

  

  

 

   

  

  

编辑总结:君马MEET 3凭借出色的运动感以及众多史无前例的创新配置,让广大消费者眼前一亮,移动KTV的称呼让君马MEET 3为追求个性化生活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全新选择,新车现已上市,官方指导价为7.19-11.89万元,售价足够亲民,相信对年轻消费群体而言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西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西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