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5恒信汽车年终大促,年度盛典

2015-12-03 14:18: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2.5恒信汽车年终大促,年度盛典——I'm back 

  促销时间:2015-12月5日

【恒信汽车年终大促】“那是我夜夜思念深深爱着的人啊”,

不念过去、不惧将来。

 

恒信汽车襄阳恒信众联一汽大众4S店,年终大促全国联动特卖会,12月5日强势回归。年终大促就是便宜,绝对购爽。就这一次,买个够。分期0利率,精品5折封顶,一万种优惠政策只为让你舒心过暖冬。详情请咨询:18672157071


你还记得恒信汽车百团大战吗?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说好的约定,该来的总会来, 12月5日恒信汽车全国年终特卖会强势回归。不忘初心,恒信汽车拯救各种不够优惠,年终大促就是便宜,年度盛典购车狂欢节,绝对购爽。


【恒信汽车年终大促】听起来就很赞,想起来就很美。


买车不找阿猫阿狗,因为他们不懂车无服务,要买车就来恒信汽车全国年终特卖会,只因we are 伐木累,奔跑吧,爱车!恒信汽车全国200余家4S店同步奉献,携手20多家品牌厂家特惠专供,给你前所未有的购车体验。


【恒信汽车年终大促】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恒信汽车年终大促,捷达车型最高综合钜惠19900,就是便宜,就是你的!

恒信汽车年终大促,宝来车型最高综合钜惠25000元,就是便宜,就是你的!

恒信汽车年终大促,高尔夫车型最高综合钜惠22800元,就是便宜,就是你的!

恒信汽车年终大促,速腾车型最高综合钜惠15000元,就是便宜,就是你的!

恒信汽车年终大促,迈腾车型最高综合钜惠55000元,就是便宜,就是你的!

恒信汽车年终大促,CC车型最高综合钜惠50000元,就是便宜,就是你的!

2015最后的机会,买到就是赚到,12月5日就等你来。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