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售后快修专享服务西区正式上市

2015-12-04 09:55: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质惠修养,分秒必珍

梅赛德斯-奔驰售后快修专享服务西区正式上市

苍山洱海,魅力大理。今日,梅赛德斯-奔驰在云南大理正式向西区市场发布了全新“快修专享服务”,这一售后服务领域的新举措通过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为预约客户提供了更为省时、便捷、高品质的维修保养服务,再度践行了梅赛德斯-奔驰“客户为先”的发展战略。在梅赛德斯-奔驰西区与授权经销商店的紧密协作下,作为提升客户体验的重要内容,快修专享服务现已100%覆盖西区经销商网络,将为广大西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和一如既往的高品质服务。

 

梅赛德斯-奔驰西区快修专享服务发布会现场嘉宾合影

 “2015年至今,梅赛德斯-奔驰在西区市场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这些成绩不仅归功于我们所推出的极具吸引力的产品,还在于西区将‘客户为先’的理念深入贯彻到售后服务的各项产品和全过程。”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西区总经理刘云良先生表示,“通过携手经销商伙伴,探究客户的深层次需求,我们不断地加强西区市场的服务品质提升管理,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售后服务与产品。我们推出的全新快修专享服务,是我们强化客户体验的重要一步。我坚信通过我们和经销商伙伴的全力以赴,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把更优质、更物有所值的服务体验回馈给西区的广大客户。”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西区总经理刘云良先生宣布快修专享服务上市

最能体现梅赛德斯-奔驰高品质快速维修保养实力的是其在F1赛道上的表现,仅用3秒钟就可以完成一次进站维修的惊人速度,映射出梅赛德斯-奔驰维修保养服务在品质与速度上的最高水平。与F1赛道上快速进站维修的精髓一脉相承,梅赛德斯-奔驰为客户量身打造了全新快修专享服务,其中奔驰标准保养的A保(每一万公里或一年)操作时长为60分钟, B保(每两万公里或两年)为90分钟,并且价格保持不变。通过高效、合理的作业配合和高品质的完整流程,梅赛德斯-奔驰快修专享服务大大优化了工作流程,节约了操作时间,从而为客户提供了更便利、更快捷的服务体验。接到客户的提前预约,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便会提前准备所需零件,并预留工位,洗车位,服务专员以及技术人员。整个快修过程,由两名经过专业培训的技师共同协作完成,极大缩短了客户的等待时间,同时也保障了享誉全球的星徽品质。此外,除了更换机油和基础检查,这一专享服务还帮助客户预判车辆隐患并进行必要处理,为客户安心用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因为悉心关怀,所以分秒珍视。


梅赛德斯-奔驰快修专享服务双人技师组协同作业

除了高品质的修养技术与服务水平,梅赛德斯-奔驰更着眼于西区客户的实际用车需求和切身利益,自2014年7月起,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推出了一系列全新举措,包括星徽保养套餐、全系零配件价格下调,星徽保养菜单扩展版以及逸蓝修养套餐轻享版,逐步优化提升了售后产品的价值。2016年,梅赛德斯-奔驰还将继续推出更加优惠的修养套餐,进一步优化西区客户的养车成本。


梅赛德斯-奔驰快修专享服务流程讲解现场

除了对于高效服务的追求,梅赛德斯-奔驰同样执着于对品质的坚持。“品质” 不仅是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发展提升的核心关键词,也让梅赛德斯-奔驰在129年的历史中屹立常青。为了增强西区广大客户的品牌体验,梅赛德斯-奔驰西区更始终坚持以“三个最佳”为目标——力求实现最佳技术与服务品质、最物有所值的产品及最佳客户体验来提升售后服务水平。为了让大众更好的了解梅赛德斯-奔驰对于品质追求的态度,梅赛德斯-奔驰今年6月在西区通过拆解全新C级车,将车身内部诸多平常难得一见的产品细节予以“曝光”,自信大胆的拆车举措也彰显了梅赛德斯-奔驰一贯以来对产品品质的坚守;10月,“天生无畏,初心品质”梅赛德斯-奔驰西区品质艺术展则进一步解构了“看不见”的售后服务品质,一件件精美作品讲述着每个岗位员工以全力以赴,不忘初心的精神,保障着内部系统的有机运转,并以其一流的技艺和服务标准带来了最佳的客户体验。


梅赛德斯-奔驰快修专享服务专用工具

百年品牌,诚意铸就。活动现场,来自西区的优秀经销商总经理代表向客户郑重做出承诺,表达了将在一线坚守百年奔驰的卓越品质的决心,以优异的服务体验,物有所值的价格以及专业的技术服务水平,回报西区消费者对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信赖。而快修专享服务的推出,也将透过西区经销商的努力,带给广大客户更优的服务体验。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