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城市地标万人购车节 法诺喜获丰收

2015-12-07 16:56: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城市地标万人购车节圆满落幕 襄阳法诺喜获丰收

2015.12.5-12.6,城市地标万人购车节--襄阳站圆满落幕。在为期2天的车展中,共同努力下不仅圆满完成了公司的预定目标。为2015年“雷诺年终冲量,钜惠全城”的年底销量冲刺开了一个好头。

 

车展期间,虽然天气寒冷,零星飘着小雨,但还是吸引了很多客户来车展现场近距离感受法国雷诺的风范魅力,同时襄阳法诺也推出了无法抗拒的心动价格,以及为客户量身定制的灵活购车方案。让广大雷诺车迷过足车瘾的同时,也更加真切的了解襄阳法诺的品牌。


 在此次2015城市地标万人购车节--襄阳站上,雷诺得到了消费者热烈地响应。同时,前所未有的大力度优惠,也让广大购车者得到了更多实惠。在这次车展中襄阳法诺下了20多台订单的完美答卷,这不仅是公司全体共同努力辛勤付出的结果,也和广大消费者对襄阳法诺的信赖是分不开的。襄阳法诺也将一如既往遵循为客户服务的经营理念,给客户最真诚,最优质的服务。

购进口雷诺请到雷诺旗舰店:襄阳法诺汽车4S店

地址:襄阳市高新区富康大道27号(二汽转盘向东直行2公里)

销售热线:0710-3602688

售后热线:0710-3313099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