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七届建银汽车节盛况盘点

2015-12-16 13:17: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经过两天两夜的努力奋斗,建银汽车节终于落下帷幕。下面小编来给各位汇报一下第七届建银汽车节的盛况~~~

 

话说建银汽车节这两天,建银旗下各个网点,那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那不能说是特别热闹,那应该说是相当热闹~~~~不信?!你看!!!


看到这么多人来建银买车、看到客户脸上的笑容,小编我才真正的体会到,客户的满意,才是我们存在的理由~~~ 客户的满意,才是我们存在的理由~~看看我们的准备,有没有帅呆了?


你以为我们这么有气质的建银,就是把客户搞过来坐着公布促销信息么?NO!我们要让客户有吃有喝,优惠买车~~~不信?!你看!!!


作为有气质的公司,咋能让客户就只是来吃吃喝喝呢?不会,不会~~~光吃那行啊~~我们得让客户拿点东西走啊~~~不信?!你看!!!

活动当天各种土豪大奖,真是给小编我开了钛合金的眼啊~~~什么iPhone啊、MacBook啊自行车啊应有尽有~~~你以为让客户吃吃、喝喝、拿拿就可以了么?当然不行,还要有看的~~~


看到这些小编我真是觉得成为建银的客户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能看、能玩、买车还优惠,能吃、能拿、售后也不贵。  

本次建银汽车节圆满结束,谢谢大家的支持。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