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神器在手,圣诞节虐“汪”

2015-12-17 15:48: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大波节日又来袭,虐狗模式全力开启。情侣们的花式秀恩爱已经对“单身狗”造成了9999.99的伤害。每当圣诞节、春节、情人节、光棍节有朋友问:“你还是一个人吗?”你只能平(fen)和(nu)的回答,是的,我是一个人,我是一个“单身汪”!

那么问题来了,你为什么还在单身?

因为谁也看不上+谁也看不上

因为都说我太挑(难道其他人都不挑?)

因为太清楚自己是怎样一块料

因为周一到周五上班,周六加班,周末宅

因为那个让我双身的人没有出现

因为都觉得我应该不是单身,就都不考虑我了

因为自己太优秀了吧,嗯!一定是这样!

因为我有特异功能,一跟女神聊天她就去洗澡

因为眼光到位了,但是实力没跟上

因为好人一生单身

其实多少单身汪们心里都藏有一个高富帅的梦想,梦想着有一天能够逆袭,开着豪车路边捡美女,现在我告诉你问题出在哪了,因为你没有神器,现在攻略来了,拿走,不谢!

Step 1结识篇

神器一:社交软件,如果每天对着一大票跟你一样的贵族,除非你们默契地“在一起”了,不然,脱单的概率依然极低。另一半的拥有离不开“引进来”和“走出去”。身为一个妥妥的直男,你需要泡妞一级神器:社交软件。它的优势在于可以轻松发现附近的可猎涉对象,大肆发挥“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效果。不仅如此,“发现附近的人”成功之后,可以立刻轻松建立“聊伴”关系,搞定初次约会再无难度。

 

Step 2 维系篇

神器二:玫瑰花,获得了美女的依赖,剩下的就是美女的信任了。可能你已经让她感觉到她是你的“小苹果”了,但想要她跟着你,还要给她浪漫。这时候,本攻略中唯一一个需要消耗你“毛爷爷”的物件就来了:玫瑰花。可能对于你来说,它看着就是一坨月季,但对妹子来说,这可就是你的忠诚了。没有女孩能拒绝玫瑰,虽然她的嘴上可能觉得实在浪费钱,但实际上她的内心早已乐开了花。


Step 3 晋级篇

最强神器:[奔腾X80],当你和美女在一起了,你们需要出去吃吃饭,逛逛街,看看电影,出行就成了一大问题,总不能让你的“女神”跟着你一起去挤公交地铁吧?这时候能不能正式上位,就看有没有终极神器——奔腾X80。


No.1:中国风,忠于纯粹

X80恰到好处的设计素成为同级中最具运动性的代表。拥有奔腾的你,年轻,阳光,有着积极的人生态度。对于工作事业也充满着拼搏的精神。要知道很多女神就是喜欢男人奋力工作中的那一面。不过,在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上,还是要在重要的日子里放下你拼搏的工作,但要带着你的斗志,去夺下你女神的这块高地。

No.2:SUV,玩的就是心跳


离开喧闹拥挤的城市道路,想要心跳的感觉?那就来点速度与激情。跑一圈赛道可好,大直道上重踩油门,感受X80发动机带来的强劲马力,随时带给女神突如其来的心跳。再或者,当你驾驶着X80开去郊外,送走夕阳,在夜幕降临的时候,打开天窗,准备和女神一起迎接第一缕星光吧!至于看完星空之后的事情,就靠你自己了。

No.3:宽敞空间,容纳你和女神的世界


   没有跑车酷炫的外观,没有硬朗狂野的性格,但奔腾X80有着容纳你整个世界的胸怀,作为最适合的家庭用车,从每一个细节向女神发出信号,我是一个有担当,有家庭责任心的男人,我可以为你撑起一片天空,还等什么?快到我怀了里来。

No.4:动力十足,安全可靠


一台拥有强劲动力的奔腾X80,是不是更容易聚焦女神目光,能让女神反过来主动接近你呢?奔腾X80的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32KW,在2000-4500转可以实现235牛米的峰值扭矩,最高时速则可高达198公里。奔跑在路上也是更加带劲。当然,跟女神在一起,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奔腾X80便是一款拥有全方位安全防护的城市SUV。2016款奔腾X80从消费者的驾驶需求出发,无论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下足了功夫。让你和女神在享受速度与激情的浪漫时,更加安全放心。你如此的有型有性(ge),还这么贴心,女神还有什么理由拒绝你,脱单就是这么简单!

没有约不到的女神,只有没用好的”神器“,奔腾X80作为传说中的“约妹神器”必杀技,谁有谁知道! 

 

襄阳市中昌实业有限公司

电话:0710-3339088/3339019

地址:襄阳市高新区316国道特9号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