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襄阳>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舒适安全 斯柯达昕锐暖心相伴冬季出行

2015-12-21 15:32: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如今,我国大部分地区已进入寒冬,多地出现较强雨雪天气,给行车安全以及乘坐舒适度带来了一定的考验。斯柯达品牌旗下品质中级车Rapid昕锐不仅拥有简约时尚的设计、高效节能的动力,更凭借丰富实用的人性化配置和周到的安全保障打造出舒适自在的行车体验,让冬季出行亦暖意融融。

冬季总伴随着刺骨的寒风、冰冷的气温,Rapid昕锐则如同一座移动的堡垒,为人们隔出一片温暖舒适的小天地。它秉承“Simply Clever”的品牌精神,提供了诸多人性化的实用配置。其领先的Climatronic自动恒温数字空调不但具有温度调节精准、出风量大等优点,还配备了前风挡一键除霜等实用功能。通过高精度传感器,昕锐可以精确感知工作条件,其温度调节精度可至0.5℃;除中控台四个出风口外,其前排座椅下地板也设计了出风口,可以让后排同步实现快速升温;前风挡一键除霜功能可以迅速除去前风挡玻璃上凝结的水雾,免去冬季行车前风挡玻璃经常起雾的烦恼。值得一提的是,昕锐全系标配灰尘花粉滤清器,对PM2.5的过滤效果超过97%,该功能在雾霾频发的今天颇有实用价值。此外,昕锐还提供了尤受北方用户欢迎的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主副驾驶座人员可对座椅温度进行独立调节,最高可达41℃,为寒冷的冬季带来暖暖的关怀。

由于冬天雨雪天气较多,驾驶者时常需面临湿滑路面甚至结冰路面等恶劣路况的考验,此时车辆的安全性能至关重要。这向来是斯柯达旗下车型的强项。昕锐不仅拥有高强度的安全车身、六安全气囊、WOKS安全头枕等丰富的被动安全装备,更提供了扩展功能丰富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同级别车型少有的主动安全配置,防患于未然。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可以通过对车轮进行主动制动提高行车稳定性,帮助驾驶者从容应对湿滑路面等各种复杂路况。集成其中的HBA液压制动辅助功能具有制动优先的效用,能够实时监测驾驶员踩制动踏板的压力及压力变化率,当系统检测到驾驶员进行紧急制动时,即使制动踏板没有被踩到底,系统也会自动将制动力增至最大,缩短刹车距离。

冬季昏暗天气较多,保持清晰的行车视野对驾驶安全亦至关重要。斯柯达昕锐在营造良好的驾驶视野方面亦有精心考量。其车身结构设计科学,前排座椅支持多向调节,驾驶者可以调整至合适的坐姿,减少视线盲区。此外,昕锐还提供了实用的前雾灯转向辅助功能和紧急制动警示系统。当近光灯开启、时速低于40km/h转向时,相应一侧的雾灯将自动点亮,有效减少过弯时的盲区。追尾是冬季雨雪天气的易发事故,往往是因为跟车距离过短以及后方车辆不能及时发现前车的紧急制动。而昕锐会在紧急制动时自动闪亮双跳灯,警示后方来车。

外后视镜也是驾驶者观察路况的重要工具。斯柯达昕锐装配了同级领先的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不仅可以根据驾驶者的需求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镜面的角度,还具备电加热功能,可以轻松消除外后视镜上的水珠和雾气,保证后方视野清晰。

舒适安全,斯柯达昕锐暖心相伴冬季出行。让您享受更舒适更安全的生活就在斯柯达襄阳瑞志达

4S店,12月23日——12月27日斯柯达圣诞狂欢周,进店就有好礼相送,更有特价车型让您来选,

下单还有原装大礼包哦。Don't  forget it,我们恭候您的莅临!

活动主题:圣诞狂欢周

活动时间:12月23日—12月27日

活动地点:斯柯达襄阳瑞志达4S店内

活动热线:0710-3394111

公司地址:襄州区钻石大道与荣华路交叉口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