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襄阳>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C4世嘉节油挑战赛&亚锦赛观战之旅

2016-03-14 09:42:38
来源: 作者:综合报道

国际油价的升跌总是牵动人心,雾霾之下偶尔出现的晴空万里更是刷爆社交媒体,如今环保节能已成了社会热点话题,而新能源以及低油耗汽车在消费者心中更是备受青睐。尽管目前新能源汽车离普通消费者尚有“一步之遥”,但节油性能出众的汽车却是选择多多、近在眼前。

东风雪铁龙开展全国节油1哥挑战赛,襄阳站C4世嘉百公里油耗5.0L、新C4L 1.2T百公里油耗5.5L等你来挑战。宜昌到武汉,不仅可体验节油1哥的风采,更可观战亚锦赛,精彩不容错过!

东风雪铁龙C4世嘉作为C4家族的再一经典力作。采用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理念,将雪铁龙的造车理念完美地和时尚气息相结合,在追求美观和实用的性能中又添加了不少高科技素,让C4世嘉成为了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的佼佼者。

节油一哥“C4世嘉”告诉你:“鱼和熊掌可兼得”!

有人说强劲的动力和省油两者的关系好比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然而这一点在东风雪铁龙C4世嘉身上就被完全的否定了,C4世嘉三款高效动力组合:1.2THP、1.6THP、1.6LCVVT,同级覆盖zui全,动力zui强,完全保障了人们日常驾驶对于动力的要求,单纯动力强劲还算不上什么,C4世嘉配备的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能zui大限度降低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节油高达15%。实现动力和油耗的完美平衡才是王道!踩下油门,就可以感受到T动力那汹涌澎湃的输出,驾驶者可以享受速度却不用担心油耗问题。

节油一哥“C4世嘉”告诉你:高度智能化能为完美生活加分!

以人为本,坚持“人性科技,创享生活”是东风雪铁龙的品牌理念,C4世嘉在科技配置上再一次做出令人叫好的创新,除了全系标配的7英寸触屏,还配备一键启动和免钥匙系统,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远程车辆诊断,汽车安防服务,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了解车辆的问题在zui短的时间内解决。创新技术和理念代表着东风雪铁龙不断向前的品牌理念,以人为本,提高消费者的用车体验是东风雪铁龙一贯的追求,C4世嘉凭借着youxiu的动力、巨大的潜力、高度的智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品牌的力量再一次被诠释,C4世嘉担负了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的重担,势必受到万众的瞩目和期待。

节油一哥“C4世嘉”告诉你:擂台已摆好,大奖已准备,敢不敢来挑战节油一哥,看你的!

即日起选购C4世嘉,有机会参与C4世嘉节油1哥挑战赛,赢过C4世嘉,大奖等你拿!同时,可观战亚锦赛决赛,一睹羽毛球先锋们的精彩。惊喜真的不容错过!

详询当地经销商

东风雪铁龙襄阳神安4S店

地址:襄阳市襄州区春园东路49号(旺前集团)

电话:0710-3338225

东风雪铁龙襄阳正天4S店

地址:襄阳市邓城大道樊西高速路口中石化加油站旁

电话:0710-3340111

东风雪铁龙东风鸿泰襄阳4S店

地址:襄阳市襄城区环城南路136号

电话:0710-3619055

枣阳市阳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枣阳市中兴大道北段

电话:0710-6239993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