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襄阳>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雨水连着下 高温难回头

2016-08-04 10:41:00
来源:襄阳晚报 作者:余果

昨日清晨市区雨点飘落,空气中立即少了暑气。襄阳市气象台介绍,今天到周日,市区每天都有雨,日高温很难超过30℃,暑热会暂时远离我们。

在台风“妮妲”的影响下,盘踞在我省的副热带高压消退,一方面高温天气缓解,另一方面雷阵雨、局地强对流天气增多。监测显示,前天早晨至昨日早晨,湖北省出现了大范围的雷阵雨和局部强降水,省内有11个县(市)出现了大雨。

受降雨影响,昨日上午市区气温一度降到24℃,这是自7月21日以来市区首次在白天出现如此低的温度。昨日午后,市区的降雨稍稍加大,气温被压制在27℃以下。

昨日我市降雨的范围较大,局地出现了强对流天气和短时强降水。至当日下午3时,南漳(主站)降水量达到93.2毫米,而襄阳市区不到5毫米。针对天气情况,市气象台在中午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提示相关地区防范山洪等灾害。

未来几日,我省阵雨(雷阵雨)天气将会频繁发生,局部地区午后至夜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市区具体天气:今日,阵雨转中雨,23℃—27℃;明日,小雨转阵雨,23℃—28℃;周六,阵雨转中雨,23℃—30℃;周日,小雨转阵雨,25℃—30℃。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