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襄阳>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莫把电动车违章不当事,警方管理力度大

2016-08-11 10:35:51
来源:襄阳晚报 作者:余果

违停的电动车、摩托车被拖走

市民梁先生怎么也没想到,过去一向随便停的电动车,昨天因为违停被罚款了。当日,紫贞警务平台联合城管部门在万达北路整治违停,对30辆电动车、摩托车进行拖移、罚款。

昨日下午,市民梁先生到万达广场办事,为图方便将电动车临时停放在万达北路,等他办完事后发现自己的电动车不见了,正当他准备报警时,附近的市民告诉他,电动车被警方拖走了。

紫贞警务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万达北路、万达西路、万达路等路段是万达商圈的重要微循环通道,警方在这些路段都设置了禁停标志。即便如此,仍有一些车主图方便,将车辆停在禁停路段,影响正常通行。

昨日下午,紫贞警务平台联合城管部门对万达商圈路段的违停车辆进行处罚,拖移违停车辆并对车主进行处罚。

据介绍,电动车违停将被处以20罚款,摩托车违停将被处以100元罚款。

警方提醒各位车主,不论是电动车还是机动车,外出时都应遵守道路交通法则,主动将车辆停放在规定的区域内,不阻碍其他车辆和行人的正常通行。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