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襄阳>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襄阳三高速项目十月开建

2016-08-12 12:02:40
来源:襄阳晚报 作者:余果

10日,我市召开襄阳绕城高速公路南段、枣潜高速公路襄阳南段、保神高速公路襄阳段征地拆迁安置补偿工作动员会,这标志着三个项目的建设正式进入征地拆迁实施阶段。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如期完成放线挖沟和实物调查复核任务,细致做好项目征迁调查工作,确保今年10月实质性开工建设。

据介绍,襄阳绕城高速公路南段是襄阳大外环的闭合工程,全长31.635公里,估算总投资26.632亿;枣潜高速公路襄阳南段是我省高速公路“九纵五横三环”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59.558公里,估算总投资39.2亿元;保神高速公路是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内联外通的旅游快速通道,从保康后坪镇至神农架阳日镇,全长43.011公里,估算总投资68.81亿元。

目前,3条高速公路前期设计相关工作已基本完成,拟参与建设的施工、监理队伍招标工作已在进行,枣潜高速公路襄阳南段的施工队伍已经进场,正在进行驻地建设。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