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襄阳>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网上预选车牌新号段来了

2016-10-25 12:35:46
来源:襄阳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想上个喜欢的车牌号?机会来了,本月27日,互联网选号将投入两个新号段的车牌号,而且今后每月都将开通两个新号段。

今年7月20日,市车管所启用的湖北省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平台(网站域名http://hb.122.gov.cn或手机APP:交管12123)开通了“预选机动车号牌”业务,截至目前已经有近2000位车主通过该系统预选到了号牌,相当便捷。

21日,记者从车管所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满足市民选择机动车号牌的需求,市交警支队申请启用了“鄂FP”开头的新号段,并将于本月27日8点,首次在系统中投放“鄂FPA***”和“鄂FPB***”两个号段。今后,市车管所也将遵循每月最后一个工作日投放两个号段的规则,确保每月号池内都有新的号牌更新。

市车管所所长王祥提醒广大驾驶员,网上预选车牌号时,“自编选号”和“随机编号”在规定次数内可相互切换,但“自编选号”每次间隔时间必须大于10秒,否则会被系统默认拉入黑名单,影响选号;对于提供虚假信息,或录入信息与办理新车注册登记业务时信息不一致的,预选号牌无效,用户也会被列入黑名单,严重者还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同时,预选号牌成功后,需在五个工作日内携带购车发票、机动车合格证、保险、购置税证明、身份证复印件等到车管部门注册登记。如逾期,将被视为自动放弃,两年内禁止办理互联网预选号牌业务。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