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襄阳>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拦下“真牌车” 抓住“假司机”

2016-11-14 10:45:08
来源:襄阳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警方拦套牌车,拦下了挂着真牌号的车,不过,车主是个“假司机”,竟然无证驾驶。

11日上午10点半,人民广场警务站接到预警,显示一辆灰色雪佛兰轿车“号牌异常”,这辆车正通过解放路银泰商场门前的路口。执勤民警立即布控,在广场天桥路口成功拦下这辆号牌为“鄂FDH2××”的雪佛兰轿车。

可是,民警核查车辆号牌、车辆识别码、发动机号多遍,竟然全部信息真实无误,根本没有“涉牌”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又对驾驶人张某进行询问,并让其出示驾驶证。张某神色慌张,支支吾吾说驾照没带。结果,民警一查,张某根本没有取得驾照,他是无证驾车。张某说,他着急出门办事,心存侥幸开车出来,没想到被抓住了。

此前,这辆车的车牌被其他车辆套用,有多起交通违法行为,警方接到报警后开始追查。所以,电子眼发现这个车牌号后,发出了预警,结果拦下了“真牌车”,却抓住了“假司机”。

对于张某的无证驾驶行为,警方依法作出暂扣机动车、罚款500的处罚决定。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