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咸宁>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男子租车后抵押诈骗20万元

2016-09-23 15:23:00
来源:咸宁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咸宁新闻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陈诗傲 通讯员汪涛)因经济困难,一男子动起了“空手套白狼”的歪脑筋,以先租车后抵押的方式作案,骗取20余万后潜逃。9月6日,咸安警方赶赴福建成功将其抓获。

今年1月6日,咸宁某租车公司负责人到咸安官埠桥派出所报警称,2015年12月底至2016年1月初,一男子从该店先后租走三辆小轿车迟迟未还车,且失去联系,该公司怀疑被骗。

民警通过调查,很快在咸安一家当铺内找到了这三辆车。当铺老板告诉民警,三辆车都是同一名男子抵押在店里的,总共抵押了二十余万元。随后,民警走访排查发现,该男子在租车公司以及当铺使用的身份信息都是盗用他人的,其真实身份是横沟桥镇的彭某,但彭某作案后已逃离咸宁,不知去向。

今年9月,官埠桥派出所再次成立追逃专班,获取线索,发现彭某在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活动。9月6日,该所组织干警赶赴福州,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将彭某抓获。

据彭某交代,因经济困难,妻子经常与其发生争吵,加上租车公司以及典当行的手续简单,于是通过他人身份证件实施诈骗“赚快钱”。

目前,彭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咸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