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咸宁>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贷款购车被收服务费 工商:收费不合理

2016-10-18 09:48:00
来源:咸宁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咸宁新闻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 王奇峰 通讯员 张宁)贷款购车被收取金融服务费和公证费等不合理费用,经工商部门调解,消费者和商家达成和解,商家额外赠送消费者一次汽车保养。

今年8月,徐女士在城区桂乡大道某4S店按揭购买了一辆小轿车,并按店方要求交纳了3850的金融服务费和2800元的上牌公证费。最近,她了解到金融服务费是店方多收的费用,另外2800元的公证费用也多收了,真实费用只有几百元。徐女士认为,4S店利用信息不对等欺骗消费者多收费用,是一种欺诈消费者的行为,她向工商部门投诉,要求商家退还并3倍赔偿,并要求工商部门对此种不规范行为进行处罚。

工商部门接到投诉后对事件进行了调查,发现4S店收取的“金融服务费”不合理。同时,上牌公证费2800元也超出合理范围。实际上,车主自己去车管所上牌,涉及的费用约为300元,即便找中介代办,也仅需花费500元左右。

咸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