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颜值性价比结合 柯迪亚克330TSI豪华版

2017-04-26 16:13: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西宁讯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4月19日,上海车展媒体日上,斯柯达旗下重磅车型科迪亚克终于迎来上市。其中,共发布2种排量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8.98--26.98万。科迪亚克定位于中型SUV,并与另外一款车型--全新途观 L同平台打造,拥有比较不错的德系品质和良好的做工,另外,科迪亚克还有7座车型可选,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很高的竞争力与性价比。据悉,目前部分4S店已有展车到店,小编也是第一时间到店进行了实拍,本次实拍的车型为科迪亚克330TSI 5座豪华版车型(以下简称科迪亚克)。让我们近距离走进这款来自捷克的型男,体验这款车的魅力所在。

●外观:更加年轻动感、硬派有气质

科迪亚克在外观上采用了斯柯达品牌全新设计语言,其灵感源自捷克经典的水晶切割艺术,整体形象大气硬朗,极具表现力。立体主义型面配合精心雕琢的细节设计让整个前脸令人印象深刻而又经得住细细品味。

科迪亚克车身线条平直、硬朗,饱满方形轮拱设计显得更加有力量感。动感的车顶线条与窗线逐渐向尾部收拢,塑造修长流畅的侧面造型。

科迪亚克在轮毂上配备了,韩泰系列轮胎,轮胎的尺寸为235/55 R18,使其兼顾舒适性和运动性,双五辐轮毂突出运动感。

科迪亚克尾部的设计非常的简洁,线条层次分明,特别是C型尾灯设计乃是整车点睛之作。尾部三维C型立体尾灯体现了水晶切割理念,宛若精心雕琢的工艺品,彰显品质与个性。夜间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开在路上吸睛十足。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