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风神AX7 季度市场青海自主品牌第一

2017-04-28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西宁站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三尺青锋怀天下,一骑白马开吴疆。AX7作为东风风神旗下首款SUV,自诞生之日起就被寄予厚望,而它也不负众望,在短短三年时间里,就成为了东风风神当之无愧的销量之王。

在当今车市,SUV车型的热销已然成为一道风景,不论是自主还是合资,各路好汉自然是杀得难解难分。尤其在天性豪迈的西北大地,相比儒雅秀气的轿车,外观大气,更容易适应各种路况的SUV自然更受欢迎。于是,大西北,成了各家车企必争之地。

相关数据表明,在今年1-3月份,东风风神AX7持续热销,在素有“世界屋脊”美称的青海省大获全胜,一季度市场份额勇夺青海自主品牌第一位,在整个西北大区表现也是十分抢眼!

一款车的热销,最打动消费者的自然是品质,因此,如何吸引消费者来体验这款车的好品质就成了最值得经销商思考的问题。东风风神在做好汽车的同时,也没有忽略营销的重要性。

2017年开年,东风风神西北大区营销动作十分频繁,以“想趣就去”为主题的媒体品鉴活动及团购会,遍布西北五省各经销店。2017年4月8日,“风神双星耀西北”东风风神AX系列媒体品鉴会在西安曲江旺座完美收官;2017年4月22日,“风神双星耀西北”东风风神AX系列千人交车仪式暨团购会在西安汉城湖大风阁圆满落幕。而接下来,甘肃、青海等地的相关活动也将陆续展开。一波波轮番声势,透出的是东风风神对旗下军工品质AX系列SUV车型的自信,体现的是一款品质好车获得人民的广泛美誉。

销量大涨背后,是东风风神质量魅力的充分展现,在J.D.Power 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 (APEAL)报告显示,东风风神AX7得分超越哈弗H6长安CS75等全部主流自主品牌和大众途观福特翼虎等一众合资品牌,荣登中国品牌冠军,行业七强!

传承“军工血统”的东风风神AX7,在动力、品质、功能、配置4大方面历经56项全新升级后,凭借突出的产品实力,其销量始终在10万级以上自主SUV市场位居前列。

东风风神AX7是东风“军转民”的杰出代表作,继承了东风军车优秀的DNA基因,并充分融合了时尚造型与科技配置,被誉为“SUV中的苹果”。AX7具备智臻造型、智善安全、智享驾控、智远科技四大核心优势,在三大件上更是领先同级。

从上市至今,东风风神AX7凭借强劲的军工品质实力赢得了市场青睐,持续热销,并先后赢得“年度最JIA智能SUV”、“年度新锐SUV”、“最具性价比自主SUV”、“2015年度安全车”等专业媒体赞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昊鑫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同安路173号
经销商电话:0971-4716666

经销商名称:东风风神青海怡煜晨嘉4S店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经济开发区金和路15号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8266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