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上汽斯柯达全新紧凑型SUV 命名KAROQ

2017-05-05 12:04: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西宁站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近年来随着人们需求的变化,汽车市场也发生了一些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倾向空间大、方便实用的SUV车型。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上汽斯柯达推出了诸如KAROQ、YETI及柯迪亚克等SUV车型。今天要为大家详解的是这款定位高于YETI,介于柯迪亚克和YETI之间的KAROQ。

Karoq这个名字不仅为新车塑造了全新的形象,也让人一眼就看出它和大哥柯迪亚克Kodiaq的名字同出一脉。Kodiaq代表的名字是大棕熊,而这个小弟Karoq则在阿拉斯加的部落语中代表“车箭”的意思。

关于斯柯达Karoq的外形设计和内饰,其实没什么可以说的,一个纯的缩小版斯柯达柯迪亚克,从内到外。

车身三围方面,斯柯达Karoq长宽高分别为4382mm、1841mm、1605mm,轴距为2638mm(四驱版为2630mm)。从数据尺寸上看,其定位就是一款紧凑级SUV。而在国内市场上,这款车所锁定的对手将会是日产逍客这一级的产品。

因此,虽然说斯柯达Karoq和大众途观一样都是基于大众的MQB模块化平台,但它已经来到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这块市场是此前大众所没有踏足的。当然,大众品牌自己也有一款相对应的车型要推出,它就是大众T-ROC量产版。

很明显,大众T-ROC在产品的定位上与斯柯达Karoq都有很多重叠的地方,当然,它们的售价也会重叠。

其它的部分,斯柯达Karoq的后备箱空间最大可扩充至1810L;配备有新的泊车辅助、车道保持、盲点监测、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辅助配备。另外,还支持Columbus和Amundsen多媒体系统。

在动力部分,欧版的斯柯达Karoq有两款汽油引擎的搭配。其中入门级的车型搭配1.0TSI三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13马力。另一款汽油引擎为1.4TSI,最大功率输出为148马力。其应该还有个高功率输出的版本。在变速器的搭配上,前驱车型统一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四驱车型搭载的则都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的斯柯达Karoq将在5月18日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全球首发,随后在欧洲上市,国产版最快上市也要等到今年的四季度。

售价方面,斯柯达Karoq在英国的起价为17,770镑,折合人民币大约15.83万。其国产版的价格大约也会控制在15万起。而这个起价预计也将是未来大众T-ROC国产版的起价。所以,明年,大众集团将会有两款起价15万的SUV国产上市,敬请期待吧!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