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Karoq斯柯达全新suv上市时间定位超YETI

2017-05-06 08:43: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西宁站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近日,上汽斯柯达全新suv Karoq在海外掀开了它的神秘面纱,这款全新的suv Karoq空间宽敞,让驾乘人员的肘部空间以及腿部空间都很宽裕,VarioFlex座椅则提供了更好的灵活性和舒适性,这款全新的suv定位将介于柯迪亚克和YETI之间。

新车型搭载了全新的科技。它是首款采用数字仪表盘的斯柯达车型,驾驶员可以自行选择仪表盘显示的内容。实用的手势控制可以对众多功能进行操作。作为斯柯达的传统,该车还搭载了众多全新的“Simply Clever”智慧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虚拟踏板,只需动动脚即可开启尾门。

Karoq是斯柯达品牌suv车型攻势的重要组成部分,搭载了众多现代且实用的功能,是一款兼具功能性和灵活性的家庭用车。该车的设计不仅方便日常使用,而且也具有极佳的越野能力,因此即使离开公路它也能应对自如。更深层次的车型信息一起来探讨下。

设计方面

由Karoq车身形状、重新设计的线条以及更大的外部尺寸可以得知,这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它的设计富有情感和活力,并搭载了众多水晶设计素,体现了斯柯达品牌全新的suv设计语言。

斯柯达汽车外型设计主管Karl Neuhold先生说:“我们在简洁中寻找美,并力求将功能性与美学相结合。我们从波西米亚水晶艺术中汲取灵感,采用简洁而犀利的线条。这些细节在内饰和外型的设计中均有体现。鲜明的个性再加上水晶设计元素,让斯柯达全新suv车型尽显强健与优雅,并因此独具一格.”

空间方面

Karoq长度达到4382毫米,宽度达到1822毫米,轴距达到2638毫米(全轮驱动版本为2630毫米)。它的后备箱空间领先同级别车型。在后排座椅固定的情况下,后备箱的空间达到521升。如果选配Varioflex后排座椅,那么后备箱空间可在479升至588升之间变换。如果将后排座椅全部拆除,那么后备箱将可达到最大容积1810升,变身为一辆小型厢式货车。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