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斯柯达KAROQ 小款柯迪亚克外形偏运动

2017-05-13 16:33: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西宁站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近期上汽斯柯达将在海外亮相一款全新SUV KAROQ, KAROQ是斯柯达全新的紧凑级SUV,外形似柯迪亚克,定位于KODIAQ和YETI之间的兄弟车型,定位高于YETI,介于柯迪亚克和YETI之间。上汽斯柯达之所以推出全新SUV参与市场竞争,主要还是源于SUV市场竞争的白热化。

一方面,像传祺哈弗这样的品牌都开始进入到中大型SUV时代,很多旗舰的价格都提升到了接近20万级,而加上领克魏派这样的子品牌的出现,自主SUV的拔高似乎有点太急躁了,面对这样的情况,海外品牌与合资品牌自然找到了突破口,其中来自德国大众旗下的斯柯达就将在推出重磅柯迪亚克之后,再度推出全新紧凑型SUV斯柯达KAROQ。

近日,斯柯达官方正式发布了这一车型的测试伪装照,从整个外部轮廓来看,车头上双肾直瀑格栅是斯柯达的家族式设计,而底部的蜂窝网状格栅则采用了运动化的贯穿设计。

而看看车头的灯组,标准的斜矩形大灯对于一台追求运动化的紧凑车来说算是一种理念的贯彻,过于复杂的灯组设计反而会适得其反,上汽斯柯达也是明白这个道理,所以让“盒子车”的身影完全消失的同时,也将灯组打造成了向奥迪看齐的科技化产品,但灯组全LED光源为选装。

通过这个侧身图我们很容易会发现,这次的新车看上去非常修长,这与柯迪亚克是非常相似的,在C柱之后还有一个D柱设计,这个区域也将是满足集体出行的后备厢储物专门设计,据悉,斯柯达KAROQ后排座椅可提供VarionFlex后排座椅,其后备箱空间为588L,而最大扩容之后达到了1810L。而该车的尺寸为4382/1841/1605mm,前驱与四驱车型轴距有8mm的差距,这一点与日产逍客较为接近。

动力部分,有1.0L、1.5L以及2.0L三种排量,其中2.0TTDI柴油发动机作为一台高功率版本还标配了四驱系统,而1.0L/1.5L排量车型则提供前驱与四驱版本,最大功率在85kW-140kW的区间内,传动上则匹配6MT/7DSG;此外,1.5LTSI汽油机车型还将提供断缸控制系统。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