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斯柯达KODIAQ稳坐SUV标杆车型宝座

2017-05-17 17:36: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西宁站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众所周知,斯柯达旗下首款中型SUV车型斯柯达KODIAQ已于2017年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据悉,斯柯达KODIAQ共计2种排量、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6.98万。斯柯达KODIAQ成熟的动力总成、亲民的价格以及丰富的配置都显示了柯迪亚克超高的性价比。在上市三周左右就取得了5000份订金订单的成绩,销售异常火爆。

中型SUV的身份,是柯迪亚克身上最闪耀的标签,在如今这个年代中它对消费者有着强大的吸引力。我们同时可以看到,在主要提供5座车的同时,柯迪亚克还具备3款7座车型,这能够使车主在日常实现更丰富的实际用途。我们熟悉的MQB模块化平台、EA888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构成了柯迪亚克的动力系统,让人感觉非常踏实。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这辆全新的柯迪亚克车型,究竟有哪些吸引我们的地方:

外形部分:家族式设计+独有的细节特征

柯迪亚克的外形具有我们对斯柯达家族式风格的统一印象,当然也具备不少的自身特色。中型SUV的定位让它看起来相当魁梧,但却不失精致感。相对内敛的线条和轮廓设计,让柯迪亚克整体很容易被人接受。外形配置方面,柯迪亚克在全系标配项目上带有不少的惊喜,分体式大灯、全景天窗和双色轮圈等配置,更是这个级别消费者们非常热衷的。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