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10万左右家用车 斯柯达明锐最高降3.2万

2017-05-26 15:33: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据悉,很多消费者购车的目的都是为了家用,因此诸如10万左右的家用车、经济适用的家用车更能勾起消费者买车的欲望。上汽斯柯达正值明锐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为回馈广大车友们的支持,上汽斯柯达再次限时放“大招”。官方消息称,从即日起至5月31日,购买明锐全系车型,可享受金额不等的让利优惠,最高综合优惠可达3.2万。了解活动详情,可搜索“明锐”进入斯柯达官网获取。

如果使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购车,首付低至20%,还可享受2年0利率的金融购车优惠。除此之外,购买明锐全系车型,还可享受国家对购买小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免2.5%的补贴政策。三重礼遇,明锐的高性价比再升级。

斯柯达明锐作为上汽斯柯达的第一款轿车,自2007年6月第一款车型上市以来,不仅秉承了斯柯达百年悠久的造车精髓以及德国大众集团领先的造车技术,也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大量本土化的设计。十年来斯柯达明锐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一直是A级车消费者的主流选择之一。

以在售的2017款斯柯达明锐为例,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设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一款大气的A级车;集MQB平台设计优势以及2686mm的轴距,构造出斯柯达明锐宽敞的驾乘空间。1.4TSI及1.6L两款发动机,带来充沛的动力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全方位安全气囊,360度为车主保驾护航。22块装甲级热成型钢板,精钢车身造就同级最高标准的安全保护;除此之外,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 PLA2.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超大屏幕导航娱乐系统、全景天窗让驾乘更有品质。

十周年之际,斯柯达明锐三重优惠叠加,购买正当时。了解活动详情,可搜索“明锐”进入斯柯达官网获取。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