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风神千人交车引爆西宁 AX三剑齐发

2017-06-06 17:12: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西宁站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

六月、热浪来袭

抛掉大城市的喧嚣与浮躁

挣脱枷锁、冲破束缚

去大自然的湖边

看蓝天绽放、等候鸟归来

与未知不期而遇

遇见不一样的风景

……

这个夏天

东风风神AX军团引爆西宁 三剑齐发

带给你不一样的趣味之旅

大美青海 风神闪耀 东风风神AX系列千人交车暨购车惠走进西宁,带你一起领略AX军团实力风采,现场零距离体验东风风神SUV的驾驶乐趣!

东风风神作为国内SUV领先的自主品牌,一直以来深受广大车主的喜爱,占领市场领先地位。无论是有着军工硬汉称号的AX7、时尚炫酷小生AX5、还是小排量、大容量的AX3,东风风神都致力于打造客户认可的自主品牌。“质量经营”是东风风神从2007年创立之初就确定的战略制高点,历经9年的时间历练,7年时间的市场磨砺,东风风神始终恪守“质量经营”,将质量奉为企业的生命线,在实战中不断提升产品质量。

带T开跑的AX7,无论怎么升级,从始至终不变的是对军工品质的沿袭,不变的是对每一处细节反复打磨,从车头至车尾,各个细节之处都透露着硬朗,硬汉称号实至名归;AX5作为颜值担当,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深得80、90后的青睐,通过趣观、趣驾、趣享三大核心,为客户带来全方位的“趣”体验;“芯”似野马,型似“精灵”的AX3,以其空间大、动力大、节油大成为很多车主的不错选择。

青海AX7自主竞争品牌上牌量稳居全行业榜首,上市初期便迅速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长期以来以军工品质为依托,融合时尚造型与科技配置,打造更为出众的“魅力男神”;同时,AX7具备智臻造型、智善安全、智享驾控、智远科技四大核心优势,在三大件上更是领先同级,以其出色的优势得到客户的长期信赖,实现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

为答谢青海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东风风神品牌的认可,东风风神特推出感恩季回馈活动,届时活动现场不仅会呈现大气磅礴的AX军团车阵造型,更有一竞拍、分轮抽奖、演艺舞蹈表演、互动好礼、现金优惠等你来玩转,活动前期参与H5线上小游戏,即有机会获得拉杆箱、双肩包、车载保温杯!

6月10日,这个周末,我在最美西宁等你来!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0日(本周星期六)

活动地址:欧博汽车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昊鑫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同安路173号
经销商电话:0971-4716664

经销商名称:青海怡煜晨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和路15号
经销商电话:0971-5506866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