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7座SUV推荐 首选颜值帝科迪亚克

2017-06-13 17:23: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西宁站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7座SUV可以说是近期大热的车型之选,而说到7座SUV推荐排行榜,斯柯达科迪亚克必然位于榜首。于4月上市就一直热度不断的科迪亚克,早已成为车友们选购7座SUV的首选。为什么斯柯达的科迪亚克这么火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探究一番吧。

科迪亚克的前脸还是沿用了斯柯达的家族式前脸,因此看起来并不会觉得陌生。横向的线条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层次感也非常强,因此会觉得外观饱满而憨厚。但是从纵向镀铬中网以及炯炯有神的头灯中,我们还是能够看到凶猛的一面。车身线条比例和谐,粗大的D柱与清晰的腰线勾勒出科迪亚克的厚重感,虽然只有4698mm的长度,但看起来这绝对是一台大家伙。

科迪亚克的内饰造型也基本延续了家族的风格,一坐进去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德味。规整的布局将各个功能区划分的很明晰,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内饰加入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装饰,档次感不低,但还是无法掩盖其憨厚老实的一面,毕竟还是缺乏一些个性化的素。

很多人会觉得SUV的第三排还是鸡肋的存在,既不能提供充足的空间,又损失了舒适性。不过科迪亚克在乘坐空间上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2791mm的轴距奠定了大空间的基础,而1883mm的宽度也让横向空间变得足够宽裕。科迪亚克也加入了类似大众的Easy Entry功能,可以通过第二排的座椅拉手轻松将第二排放倒前移,腾出足够空间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虽然第三排的座椅不论座垫厚度还是长度都不能给到很高的舒适性,但是日常应急使用是足够了。

后备箱容积可灵活调整,可从506L~2065L不等

科迪亚克搭载的是EA888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这台1.8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来看,即便是在满载的情况下,也完全不用担心动力不够的情况。科迪亚克还推出了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并且在1500rpm的时候就能爆发出这一扭矩,动力不容小觑。再加上搭载的全时四驱系统,即便是玩越野也足以应对。

车型点评:7座版的科迪亚克起售价为22.98万,如果再考虑到后期的现金优惠的话,确实是非常诱人的,而且即便是最低版本的7座车型,也拥有自动驻车、电动座椅加热/记忆功能以及LED大灯大灯等实用配置。7座版的乘坐空间满足日常使用是足够了,再加上灵活的后备厢空间拓展,实用性非常强。科迪亚克继承了斯柯达的低价格高配置的优点,同时拥有不错的德系品质,在这个价位来说算得上性价比非常出众的车型了。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