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仰望强悍大棕熊 标致5008望而却步

2017-06-23 18:36: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001

凤凰汽车 西宁讯:近年来,SUV市场愈加火热,其中中型SUV市场尤甚,各大车企纷纷出招抢占市场。目前拥有抢眼表现的当属斯柯达大棕熊,其自上市以来热度不断。而最近议论颇高的便是刚上市的标致5008,而5008自上市之初便将矛头直指大棕熊,那么,标致5008真能与棕熊一教高下么?且看二者对比。

空间对比

座椅方面,两者都带些许欧系风格,更倾向于强调支撑性。其中5008的侧向包裹略出色,并且带有电动腰部支撑调节;而柯迪亚克的坐垫填充物稍稍偏硬,但配置上除了电动腰部支撑以外还配备了座椅记忆功能。

乘坐空间方面,两车前后的整体乘坐空间相差不大,前后排空间都是足够宽敞的。

储物方面,在常规的5做状态下,5008的行李箱容积为952L,如果把第二排座椅翻到后最大可扩充至2150L;而柯迪亚克常规下行李容积为506L,最大可扩充至2064L。柯迪亚克第二排放倒整体式平整的,较为规整,而5008第二排放倒,则有一定的坡度,相对来说,柯迪亚克空间利用率更高。

动力对比

在动力上,5008配备了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而柯迪亚克配备了1.8T和2.0T发动机,配备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在动力上比5008要强一些。

悬挂方面,基于EMP2平台打造的5008采用了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挂,而柯迪亚克则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挂。

总结:

通过对比,不难看出,柯迪亚克在整体车型尺寸上要略大于5008,动力上也强于5008,而消费者诟病最多的,还属5008的后悬挂问题,不少人也因此得出了5008性价比不高的结论。因此整体来说,柯迪亚克在空间、动力和底盘等方面更胜一筹。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