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柯迪亚克KODIAQ超值性价比俘获你的心

2017-06-30 17:01: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从今年初就开始备受关注网红SUV柯迪亚克KODIAQ,在4月上市后依然热度不减。作为上汽斯柯达首款中型SUV,柯迪亚克KODIAQ搭载全新MQB平台,全系标配全景天窗,提供5座、7座版本,充分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超值的性价比俘获了无数爱车人士,新车具体如何,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吧。

中型SUV柯迪亚克更像是上汽斯柯达的主力战车,新车定位为A+级SUV。相比Yeti,柯迪亚克更好看的外观,更实用的配置和7座布局,还有性价比更高的价格,与途观L同平台的柯迪亚克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斯柯达将柯迪亚克的起售价定为18.98万,比同级的上汽大众途观L低了3万余元,这个价格甚至比自主中型SUV传祺GS8仅仅高了2.6万元。

斯柯达柯迪亚克基于大众途观L平台打造设计,在外观造型上市有着时尚运动感,在出色的配置上市售价仅18.98万起,性价比超高。如今SUV车型中像柯迪亚克这样中型SUV竞争最为激烈,不仅合资品牌强者如云,自主品牌也开始吹起冲锋号角。

柯迪亚克是斯柯达品牌的首款中型SUV,投身于这个级别市场极为明智,它不仅能提升斯柯达品牌整体形象,在销量上相信也会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斯柯达柯迪亚克(指导价:18.98-26.98万元)

推荐车型:TSI330 7座两驱豪华版(22.98万元)

 

从车型本身看,斯柯达柯迪亚克具备很强的产品优势。在设计、空间、配置和动力等方面都显得足够成熟、丰富,比较符合现阶段消费者们对一款中型SUV的购买预期。结合它18.98-26.98万元的售价来看,斯柯达柯迪亚克具备不俗的性价比优势,值得推荐!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