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力量感与设计感兼备科迪亚克超凡不简单

2017-07-01 16:48: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科迪亚克4月上市至今,消费者对其一直有着居高不下的关注度。科迪亚克外观时尚颜值高,配置丰富且实用和5座/7座布局更居家,性价比高很亲民。那么,科迪亚克上市的6款车型中哪款最值得推荐呢?下面我们为您一一解析。

科迪亚克豪华、科技、旗舰三种车型提供了7座选择。而从空间表现来看,前两排的乘坐空间舒适度都不错,第三排座椅的空间比较局促,不太适合长时间乘坐成年人,城区内短途应急没有问题。不过对于7座和5座的选择,从根本意义上来说还是日常的刚性需求,因此相比没有7座车型的竞争对手来说,科迪亚克还是拥有明显的优势。

科迪亚克时尚的造型设计、已经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其次就是丰富的高科技配置,相比同价位的中型SUV,科迪亚克有着明显的性价比优势;而相比同价位的紧凑级SUV,科迪亚克还有着尺寸上的优势。由此可见,科迪亚克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