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公路养护部门铲除冰雪保畅通

2016-03-25 08:58:00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孔令磊

凤凰汽车 西宁讯:连日来,青海省大部分地区突降大雪,国省干线道路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积雪积冰现象,交通严重受阻。

24日,平安至阿岱高速公路青沙山段大雪纷飞,路面积雪厚度已达20厘米,给过往车辆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记者在平阿高速公路青沙山段六台沟桥上行线看到,海东公路总段组织所属高速公路养护处路通公司的40名养护职工,身着橘红色标志服,手执铁锹扫把,撒防滑料和融雪剂,全力清雪除冰。

在现场,海东高速公路养护处副处长崔魏告诉记者:“近日连续降雪,为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向气象部门随时了解天气状况,以便发生灾情随时出动;及时与交警和路政部门联动,加大对公路的巡查力度。由于23日夜间普降大雪,当日22时起对道路双向实施封闭,24日早上7时起,对积雪严重的平阿高速公路青沙山阴山路段和急弯路段及隧道进出口,组织所属路通公司40名养护职工和7台机械设备进行清雪除冰,全力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上午11时30分,平阿高速公路解除封闭,道路交通正常通行。

截至目前,青海省高速公路保持正常运行,国省干线公路国道214西景线倒淌河至鄂拉山、竹节梁、囊谦县城至然代拉山垭口路段;国道315西莎线西海至马匹寺、甘子河、刚察东、切泉沟至布哈河路段;国道227宁张线达坂山隧道南至隧道北路段;省道101西久线阿毛山垭口、扎隆山至久治县城路段;省道201青关线巴尼段路段;省道202平大线全线路段;省道203平赛线麦秀山路段;省道204二马线大冬树山部分路段;省道205花上线优云至昌马河路段;省道307川哈线等重点路段全力进行清雪除冰保畅通。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