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西宁大规模清理“僵尸车”

2016-03-30 08:54:00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雒婷

凤凰汽车 西宁讯:记者从西宁市城中区了解到,从3月19日起,西宁市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该区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展开了“僵尸车”清理联合行动。

在西宁市街头和一些小区停车场中,一些车辆长期停放无人使用、无人维护。这些车辆满身灰尘,无人问津,长期停留,已经成为一种新型的城市垃圾,不仅严重阻碍车辆和行人通行,使原本有限的停车位被占用、浪费,进而加剧了“停车难”的现象,还存在很大的交通隐患和安全隐患。

为缓解停车难问题,还路于民,排除隐患,3月19日起城中区对辖区鸿宇宾馆门口、香格里拉大道沿线和南川东路沿线的9辆“僵尸车”拖到了指定的停车场。同时,交警部门通过查询“僵尸车”的相关信息,确认是否属于报废车辆;对于能联系上车主的“僵尸车”,向车主提出限期报废或处理的要求;对于确实联系不上车主的“僵尸车”,由交警部门依法处理。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