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清明小长假将增开5趟列车

2016-04-03 08:01:0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一丁 王韬

凤凰汽车 西宁讯:4月2日,随着清明小长假模式的开启,青藏铁路公司为方便祭祖、踏青、探亲客流的出行需求,将在小长假期间采取增开旅客列车、加挂车辆等方式扩大运能。这是记者4月1日从青藏铁路公司客货营销部获悉的。

据悉,今年清明小长假运输期限自1日已开启,为期4天。青藏铁路公司预计发送旅客12.4万人,同比去年增长5%,日均3.1万人。客流主要以探亲、旅游流为主,直通客流主要集中在兰州、西安、青岛、成都等方向。管内进藏客流较为集中,门源、日喀则、格尔木、德令哈方向客流也将有显著增长。

针对客流较为集中的实际,4月1日至5月11日,青藏铁路公司将增开西安至西宁K4099次旅客列车;4月2日至5月12日,增开西宁至西安K4100次旅客列车;4月4日,增开西宁至格尔木K6809次旅客列车;4月2日、4日西宁至门源动车车组列车采取2组动车组重联的方式运行,运能较日常增加1倍。进藏的Z265/6、Z6801/2、Z917/8次旅客列车均采取加挂车辆,满足进出西藏的旅客出行需求。

此外,青藏铁路公司还提醒广大旅客,及时关注车站公告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登录12306官方网站,了解各车次信息,做好出行安排。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