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届业余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开始报名

2016-06-13 08:43:00
来源:海东时报 作者:李永兰

凤凰汽车 西宁讯:记者11日从青海省体育局获悉,由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互助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青海彩虹部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五届环湖赛系列活动之2016首届“天佑德青稞酒”杯业余山地自行车越野邀请赛,现已开始报名,喜欢户外运动、自行车运动,身体健康,能熟练掌握自行车骑行及控制技能的非专业爱好者均可参加比赛,报名时间截至6月16日。

据了解,此次竞赛将于6月19日在互助县威远镇天佑德大道举行,全程7.2公里。比赛要求参赛单位为省内外各自行车俱乐部、单车店及企、事业单位,参赛人员年龄为18周岁—65周岁,比赛组别分为专业竞赛组、男子青年组、男子成年组、女子公开组等。所有现役专业注册车手和退役未满三年的车手都不得参赛。参赛者报名时必须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参赛者可通过线上“野途网APP”报名或通过实体店西宁崔克自行车店报名。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