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西宁及周边高速超速将受重罚

2016-07-01 08:24:00
来源:海东时报 作者:王悦 丁海平

凤凰汽车 西宁讯:6月30日起,青海省公路路政执法总队、青海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青海省公路运输管理局、青海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将在西宁地区及周边高速公路开展联合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

据了解,非现场执法地点为G6公路入口(北线):峡口、韵家口、海湖、西钢、多巴、上吧浪。G0612公路(南线):杨沟湾、通海路。以上道路全天24小时监控、检测。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交通路政部门、交通运政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青海省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办法》等法律法规,对超重车辆进行处罚。驾驶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30%以上不足50%的,处五百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超过车货轴荷、总质量规定标准50%以上不足100%的,处五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的罚款;超过车货轴荷、总质量规定标准100%以上的,处一万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的罚款;超过国家规定车货外廓尺寸标准或者交通警示标志标明限高、限长、限宽标准的,处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的罚款。

同时,对一年内违法超限运输超过3次的货运车辆,由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吊销其车辆营运证,责令其停止从事营业性运输;道路运输企业一年内违法超限运输的货运车辆超过本单位货运车辆总数10%的,由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责令道路运输企业停业整顿,情节严重的,吊销其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并向社会公告。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