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旅游旺季西宁机场航线达56条

2016-07-20 08:20:00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荣丽君 孟宁

凤凰汽车 西宁讯:随着青海省传统旅游旺季和暑期的来临,航空市场旅游现出行高峰。继厦航新开西宁—北京航线、长安航空新开西宁—西安航线后,7月15日天津航空新开天津—西宁航线,7月16日长龙航空新开深圳—遵义—西宁航线。截至目前,西宁机场航线数达到56条。

天津是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的重要核心区,该航线开通后,西宁至天津每天航班量将达到3班,有力提升了天津、西宁两地航班飞行密度,西宁至京津冀地区的交通更加便利,两地旅游资源得到进一步有机融合,同时推动了两地商务人士交流,丰富了旅客出行选择。本次新开航线由天津航空空客320执飞,每天往返各一班。

7月16日,西宁与遵义首次实现空中联通。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青海机场公司与长龙航空积极协调投入运力,深圳—遵义—西宁航线顺利首航。遵义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而位于珠江三角洲的深圳,一直是我省民众出行的热点城市。在“世界屋脊”青海与“魅力之都”深圳间,选择“红色之旅”遵义做经停点,使这条航线更加完美,提供了更多选择。此航线由浙江长龙航空公司空客320执飞,每天往返各一班。随着该航线的开通,西宁至深圳每天航班量达到6班,并新开西宁—遵义航线。

截至目前西宁机场通航点达到51个,航线数达到56条,入驻西宁机场的航空公司达到15家。为了方便旅客出行,青海机场公司还将继续协调航空公司,积极新开和加密多条航线,为打造青藏高原区域综合枢纽做努力。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