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省城再治黄标车 一律上限处罚

2016-10-26 08:59:00
来源:海东时报 作者:易 娜

凤凰汽车 西宁讯:10月14日起,西宁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全力整治黄标车、渣土车违法违规行为。市交管局与市城管局、环保局、城乡规划和建设局采取联勤联动的方式,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在辖区渣土车通行的主要路段设立检查点,开展联合整治。行动期间涉及渣土车、黄标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上限处罚。

据了解,此次行动将重点查处超载、超速、非法改装和黄标车违规通行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酒后驾驶、无证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特别对无牌无证的车辆实行强制报废措施;加大限行时段人工视频搜索检录频率,对限行、占道、冒进、违停、逆行、掉头等违法行为实施人工抓拍;对城郊道路全面启用流动测速设备,对黄标车、渣土车行经路段进行超速检测。深入建设施工现场,对发现在建工程渣土拉运车辆多次违法违规通行的,向施工单位以及工程主管部门下发违法告知书,要求施工单位限期整改;对执法管理置若罔闻,仍肆意违法违规通行的施工单位,向建设、城管、环保等部门通报,联合相关单位责令关停在建工程。严查渣土车违法改装货箱、加装承载装置、废旧轮胎翻新等行为,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严格机动车尾气排放检测,对确定为黄标车的告知车辆所有人,促其遵守禁限行规定并鼓励其报废淘汰;对大型车辆驾驶人资质进行严格审查,重点检查身份信息、驾驶证件状态、证件年龄标准等情况,避免驾驶人违规持证驾车上路。重点对未按规定遮挡覆盖、渣土满载、渣土倾洒等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对未遮挡覆盖、渣土满载、渣土倾洒等违法信息反馈城管部门,由城管部门向运输单位发出整改通知书并进行处罚。利用智能交通综合管控平台,通过智能远程控制、电子监控等科技手段,精确打击。同时接受群众的举报和报警,如发现渣土车、黄标车的违法违规行为,可拨打110或122举报。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