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省城29条单行道3条被取消

2016-11-04 00:05:00
来源:海东时报 作者:范晓英

凤凰汽车 西宁讯:近日,西宁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对29条单向行驶路段逐一进行了实地调研,根据各路段的交通流量变化,为确保西宁市市区支路巷道畅通有序,提高通行能力,方便市民出行,对部分路段的行驶方向进行了调整,取消了文化街、南玉井巷、贾小巷的单行道。

据了解,目前西宁市市区内有26条单向行驶路段。城东区3条,为民巷(由西向东)、中南关(由西向东)、中南关二巷(由东向西);城中区9条,建材巷(由东向西)、大新街(由南向北)、饮马街(由北向南)、生产巷(由南向北)、雷鸣寺街(由东向西)、宏觉寺街(由西向东)、教场街(由南向北)、互助巷(由北向南)、南关街(由东向西);城西区12条,秀水桥南川河道东侧(由北向南)、秀水路南川河道西侧(由南向北)、虎台一巷(由北向南)、中华一巷(由西向东)、中华三巷(由东往西)、南气象巷(由南向北)、兴胜巷(由南向北)、学院巷(由北向南)、青年巷(由南向北)、微波巷(由南向北)、财校巷(由北向南)、园树巷(由北向南);城北区2条,朝阳一巷(由西向东)、朝阳二巷(由东向西)

西宁交警提示广大市民,驾车时注意观察道路交通指示标志、标线,谨防在单向行驶路段逆行。单向行驶路段都设有交通标志,并安装了电子抓拍系统,随意驾车逆行的违法行为,系统会自动抓拍。驾驶人将会受到200罚款、记3分的处罚。今后,西宁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将会根据市区道路的发展和路段交通流量的变化,适时调整单向行驶路段的设置。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