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格尔木让人人熟知交通安全

2016-12-09 00:05:00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童洋

凤凰汽车 西宁讯:12月2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为认真落实部局和厅交警总队工作部署,格尔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认真筹划,周密安排,积极行动,紧紧围绕“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这一主题,在市泰山路汽车站隆重举行了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宣传活动现场悬挂了主题宣传横幅,摆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向学生及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品,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在广大交通参与者中大力倡导摒弃交通陋习就是尊重生命、珍爱生命的理念,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通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大力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

据悉,该支队将开展为期10天的主题宣传活动,拓展宣传手段,依托交通服务站、公安检查站、收费站及高速公路沿线设置的电子显示屏;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介;借助短信、微信、出租车顶灯、高速公路LED显示屏等平台,启用农牧区交通安全劝导站、组建宣传小分队、开展窗口服务宣传等措施,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上交通知识安全课等形式,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加强交通法制意识,让“12.2交通安全宣传日”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进一步提升整个社会的文明交通水平。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