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7月发布 宝马推新Active Tourer概念车

2013年06月25日 08:51: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分页导航
  • 第1页:宝马推新Active Tourer
  • 第2页:宝马全新一代X6量产图曝光
返回分页阅读 1宝马推新Active Tourer

  【汽车点评网·新闻·原创】

  编辑点评:宝马Active Tourer Outdoor概念车或将开拓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同时宝马的混动技术也更加值得我们去期待与考验。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计划研发的一款全新概念车或将会在7月12日正式发布,该款新车将会被命名为宝马Active Tourer Outdoor概念车。

宝马将会发布全新Active Tourer Outdoor概念车(文章用图均为Active Tourer)

  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中,宝马Active Tourer概念车登台亮相。从此次这款全新概念车的命名来看,或许在设计方面以及技术方面与此前的Active Tourer概念车有这些许联系。

全新概念车将锁定热爱户外运动的人群

全新概念车或将与Active Tourer相似

  据海外媒体的分析指出,宝马全新Active Tourer Outdoor概念车将会展现出针对热爱户外运动的消费群体,整车将会主要在舒适方面以及运动性能方面下功夫。

全新概念车将会搭载PHEV插电式混动技术

宝马表示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将低于2.5L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Active Tourer Outdoor概念车或将搭载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是由一台1.5L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装配在后轴上的电动机组成,其最大功率总和为190马力,最大扭矩总和为200牛·米。据宝马官方表示,该款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预计低于2.5L。

2宝马全新一代X6量产图曝光

  【延伸阅读】或年内发布 宝马全新一代X6量产图曝光

  编辑点评:全新脸谱显得更加运动化,更宽敞的空间将更加的舒适实用,全新一代X6或将定位大型跨界车新标杆。

  继全新一代X5官图发布之后,宝马全新一代X6量产版车型的效果图也被曝光出来。随着新车效果图的曝光,也预示了其将有望在年内被发布出来。

宝马全新一代X6效果图曝光

新车或将在年内发布

  从效果图中可见,全新一代X6也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以及灯组轮廓均有所变化,LED天使眼日间行车灯也改用了平底设计。保险杠方面也采用了似全新一代X5车型的样式,使得新车更加趋向于运动化。

现款宝马X6的外观

现款宝马X6车型

  据了解,全新一代X6将会比现款车型拥有更加宽敞的内饰空间,由于新车采用了最新研发出来的复合材料打造,其整体重量也将会比现款车型有大幅度的降低,从而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能都将会有所提升。

全新一代X6将会比现款车型空间更大(图为现款X6车型)

全新一代X6或将延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X6将会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其中包括3.0T高/低功率版本和4.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20马力/306马力以及408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35牛·米/225牛·米以及300牛·米。与之匹配的为8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