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广德宝欢迎品鉴宝马 ActiveE纯电动汽车

2013年12月19日 09:00: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环境之悦,是与自然零排放相处;科技之悦,是让续航160公里成为现实;未来之悦,是使清洁能源汽车走进我们的生活。BMW ActiveE是以BMW 1系双门轿跑车为基础研发的纯电力驱动车,它是BMW 运动驾驶风格与绿色环保理念的完美结合。

  现在,您能亲身体验到这一切了!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告知:广德宝作为广州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全新宝马5S店,欢迎各位BMW爱好者到店品鉴BMW ActiveE纯电动汽车!广德宝品鉴热线:020-28087777,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东路华洲路口。

  未来构建在经验之上。这也正是BMW ActiveE在BMW 1系双门轿跑车的基础上开发而成的原因。设计师们所面临的挑战是将完全不同的驱动技术整合到车辆中,但却仍旧保持BMW的本质--纯粹的驾驶乐趣。

  每款采用此基本概念的BMW都能实现纯粹的驾驶乐趣。其中包括后轮驱动和车桥载荷的平均分配。同样实现平衡的还有三个高压蓄电池组,它们占用的是之前驱动系统的空间:发动机室、中央的传动轴通道和燃油箱。它们通过专用高压电缆连接到电力电子,该装置控制后桥上的电机。其他特殊装备包括取代油箱加油口的充电连接,以及用于高压蓄电池中锂离子蓄电池的专用水冷却器。所有元件都有效地利用空间,因此,BMW ActiveE仍可配备四个座椅以及200升的行李空间。

  BMW ActiveE在与BMW 1系双门轿跑车相同的生产线上制造而成。包括电机的后桥或高压蓄电池等单个部件部分由手工制成,部分由自动控制装置制成,但都是在工程师们的辅助下进行预装配的。到达传送带上时,它们都是可以直接安装的完整模块。由此可确保每款车型都具备BMW要求的品质。

  轮廓分明的肩线、长轴距、短前悬、流线型车顶和强健的车尾:BMW ActiveE显然具备动感双门轿跑车的所有细节。

  在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车身轮廓上,银色/蓝色线条描绘出构成BMW ActiveE核心的电路。它们在城市灯火中闪耀,与LED强光灯交相辉映。空气帘--车辆前部的特殊进气口,可减少前轮的乱流并进一步增强空气动力学特性。

  内饰以带有蓝色装饰缝线的珍珠灰Dakota真皮内饰为主。带有"ActiveE"字样的迎宾踏板是这款特殊车型的又一项特有细节。

  至关重要的一点在于,一旦发生事故,整辆BMW ActiveE必须保持绝对安全,并且完全断电。为确保这一点,电子系统会不断监控所有重要的参数,例如安全气囊的加速度传感器或高压蓄电池中各个锂离子蓄电池的电量和温度。在危急情况下,电子系统可保证断开蓄电池与车辆电气系统的连接,并保证所有部件不带电。

  蓄电池单元本身位于坚固的盒子中,盒子在生产过程中接受了大量而严苛的试验。而整个蓄电池单元位于BMW ActiveE中具有最佳保护效果的位置,包括:车辆前部的一个附加防撞结构下,中央通道中以及后排座椅后方,取代传统汽车燃油箱。最终,大量碰撞试验获得的预期结果表明:BMW ActiveE与其他BMW车型一样安全,非常安全。

  关于广州广德宝

  广州市广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广州市授权的首家和唯一一家根据BMW 5S理念进行设计和全新建设的BMW授权经销商。

  设备先进,服务专业:

  广州广德宝5S店售后服务部,拥有直接由德国原装进口的先进检测仪器及最新的维修设备。同时,广州广德宝拥有一批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服务团队,所有的销售人员及技术人员全部通过BMW的专业培训及考核,均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

BMW授权经销商广州广德宝5S中心公司名称:广州市广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东路华洲路口销售热线:(020 ) 2808 7777售后热线:(020)2919 2111传真:(020)2919 2113 广州广德宝官方微博:@广州广德宝

微信公众平台:广州广德宝宝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