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捷豹或推F-PACE电动版 最快2019年发布

2016年08月01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易车混动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轮廓与F-PACE非常接近,或为F-PACE的纯电动版车型。据悉该车最快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上市后竞争对手将锁定特斯拉MODELX。

如您拍摄到新车谍照请投稿至spyphotos@bitauto.com,如被采用我们将会提供相应稿酬。每个人都可以是媒体,期待您的独家谍照,欢迎加入易车大家庭。

谍照中的路试车辆仅对车身下半部分进行了伪装,很可能是厂商在刻意掩盖纯电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的一些细微差异,不过仔细观察车辆不难发现,新车尾部及底部并未见到任何排气装置,而轮圈内部也隐约可见独立的驱动电机组设计。

图为现款捷豹F-PACE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透露任何信息,不过有消息称,该车很可能是利用F-PACE外观作为伪装而开发的新车,未来该车的更多细节还会继续放出,易车网也将持续关注。

相关文章阅读:试驾捷豹F-PACE以运动为名/对标Maca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