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全球鹰K17A售价公布 补贴后售7.98万元

2016年08月0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易车混动车

近日,康迪电动汽车公布了全球鹰K17A的售价,新车售价16.48万元,扣除中央、地方和厂商补贴后,上海地区的售价为7.98万元。官方数据显示,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151km。

全球鹰K17A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上海地区补贴后售价(万元)
全球鹰K17A 16.48 7.98

全球鹰K17A的外观部分源自吉利SC5-RV,但在不少细节部分有所改动,并采用“U”形前脸、熏黑前大灯。新车共有包括冰川蓝、摩卡棕、活力橙、纯情白、香槟金、玫瑰红六种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全球鹰K17A最大亮点在于采用12.1英寸多媒体触控显示屏,通过中控屏可控制空调、车灯、车窗、多媒体等功能,还可以了解车辆使用状态。

动力方面,全球鹰K17A采用纯电动驱动方式,其搭载的三元材料锂离子蓄电池的容量为19.98kWh。交流电机的最大功率为35kW,最大扭矩为165Nm,根据官方资料,最大续航里程为151km,最高车速约为102km/h。充电方面,全球鹰K17A快充时间为2小时左右,慢充至满电状态需要10.5小时。目前,厂方还为全球鹰K17A免费提供充电桩以及安装服务,并免除一年交强险和商业险费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