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本田雅阁混动版内饰曝光 更换按键排挡

2016年08月05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易车混动车

日前,广汽本田公布了一组新雅阁混动版的官方内饰图片。其中最明显的不同在于取消了变速箱挡杆,取而代之的是采用了最新的按键式电子换挡(SBW)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据此前报道,新雅阁混动版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混动版雅阁内饰整体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在一些细节处进行了优化。比如在中控台区域,混动版采用了类似碳纤维样式的装饰条设计风格,而标志性的双屏设计则被完好的保留。最明显的不同之处在于变速箱切换挡采用了最新的按键式电子换挡(SBW)设计,更具豪华科技感。

除了传统的P挡、R挡、N挡、D挡,混动版雅阁还新增了SPORT模式。此外,特有的EV模式按钮也突出了其混动的特殊身份,用户可以根据路况灵活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

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除了传统多功能按键外,还新增了Honda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控制按键,分布在方向盘及方向盘左侧下方区域。在增加日常使用便捷性的同时,也增加了整车安全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雅阁配备了液晶显示屏仪表盘,可显示三种模式下的能量转换。同时还新增独有的ECO氛围灯设计,营造出混动车型的独特体验。

动力方面,新雅阁混动版将搭载本田SPORTHYBRI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具体包括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双电机、电动CVT,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可提供纯电动、混动和发动机直驱三种驾驶模式,其综合工况油耗可达4.2L/100km。

本地经销商 询问最低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