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反思:产品不行,即使车模把衣服脱光,品牌也做不大!

2016年08月06日 00:00:00
分享到:

点击标题下面的蓝字“电动车观察员”并关注它,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电动车观察员发现,现在的车展没有车模就不能算作是车展!无论是天津展还是南京展,都是如此。新款车型展出时,车模与新款车一起秀,互相衬托,车好人美,也不失为电动车展会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不过还是有个度才好!

电动车展会一直跟风汽车展,现在更是流行“裸模”,小企业更是趋之若鹜,这样的举措确实会吸引来众多的观展者。曾经有电动车企业请干露露到场助阵,近乎全裸的身体让场面一度失控!看完之后很多人并没有记住哪个品牌邀请的干露露,这个“眼球经济”还是有点亏本!

经过最近几年的深度洗牌,小厂的日子更加难过,市场的不确定性逼得他们不得不以这种“奇葩”的形式来豪赌一把。客观上讲,电动车观察员理解这些品牌的苦衷,但是还是建议一下,美誉度比知名度对品牌更有利。邀请模特不仅仅吸引眼球,还要与产品的外观、颜色甚至与品牌的特色吻合。不能随便请个模特脱光衣服,品牌就能做大做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