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欧派电动车宣扬新工匠精神诠释“大美中国造”理念

2016年08月06日 00:00:00
分享到:

点击标题下面的蓝字“电动车观察员”并关注它,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近日,欧派电动车以一部微电影开创了电动车行业的先河。欧派电动车提出的“新工匠精神”也引发人们的思考,然而“新匠心”只是第一步,欧派电动车真正想做的是开启一个“大美中国造”的时代。

欧派跨界微电影 引起广泛关注

在这个时代,跨界合作已经成为潮流,各行各业都想通过跨界来寻求新的发展机会。欧派电动车在跟随跨界合作的这个潮流的同时,却做出了更加大胆的举动——拍摄微电影。与以往欧派电动车和铁路部门以及炮炮兵合作不同,这次欧派电动车拍摄微电影是电动车行业内的一次创举,开创了电动车行业的先河。欧派电动车无疑是有勇气的,作为行业领导者再一次为电动车行业树立了里程碑。

紧跟时代步伐 欧派致敬新匠心

这是一个变化极快的时代,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因此,对于“匠心”而言,在这个时代也应该被赋予新的意义。欧派电动车通过微电影的方式来向世人展示,新的工匠精神内涵到底是什么。影片中,鸟先生及鸟工坊用高级皮革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彝绣打造了“菁典”款电动车。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工艺。然而在鸟先生的手中,这两者却完美融合在了一起,碰撞出新的火花。

这就是欧派电动车提出的“新工匠精神”,与以往只是一味的推崇日复一日的劳作不同。新匠心更突出“突破”与“创新”。对于匠人来说,这是一场永无止境的修行,专注而乐在其中。他们发现这个世界隐藏的美,然后融入自己作品,打造出惊世骇俗艺术品。鸟先生就是一位这样的匠人,投身于自己喜爱的手工皮具打造十几年,作品终于被大家认可,不仅与杨丽萍艺术空间合作,其作品更是入驻钓鱼台国宾馆,作为民族工艺品对外展示。新时代,新匠心,欧派电动车诠释了属于这个时代匠心的新内涵。

欧派开启“大美中国造”时代

在微电影中,欧派电动车已经指出这个时代新匠心的意义更重要的是突破和创新。在过去,中国靠低廉的劳动力、低价的环境成本飞速发展起来。然后随着劳动力成本的上升以及环境的恶化,这些产业的发展已经不能满足时代的需求。只有创新才能驱动经济长久的发展,欧派率先做出了表率。不再是简单机械化的制造,欧派电动车更注重产品的创新性,来改变这个行业给人带来的创新性不高的形象。

专注、执着、突破,这是匠人身上的符号。欧派通过“菁典”展现了极致之美,以及打造一个“大美中国造”的时代。变“中国制造”为“中国创造”,欧派电动车带来的是这个时代真正所需要的。

匠人易得,匠心难炼。在这浮躁嘈杂的世界,可以保持心中的宁静,发现生活中的美,打造属于这个时代的艺术是不容易的,而欧派电动车做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