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动车经销商:生意难做,更要款到发货!

2016年08月09日 00:00:00
分享到:

点击标题下面的蓝字“电动车观察员”并关注它,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如今,电动车行业生意越来越难做,对于那些以批发为主的大经销商或者代理商来说,卖得不好,有销售任务的压力;卖得好,有赊账的压力。为了多卖车,很多代理商铺货做生意,卖完才结算,进退两难!从今天开始,建议大家款到发货!

款到发货,可以让乡镇经销商进货的时候慎重考虑车辆和数量,不乱进货;如果欠款发货,乡镇经销商没有压力,随便进货。

款到发货,可以让乡镇经销商更用心卖车。因为不付钱的买卖没人会重视,反正压的款也不是自己的,这样反而害了乡镇经销商。

款到发货,可以让总经销商与乡镇经销商关系更好,因为拿现金进货的经销商一定是代理商最珍惜的客户,我们会以最大的优惠力度留住你。

款到发货,可以让友好的合作关系延长下去。因为,在赊账开始的时候已经为日后得罪客户和失去客户埋下了伏笔,多少合作关系由最初的客气、理解支持、信任,变成最后的催帐、拖帐、躲帐、翻脸、对骂,闹成官司的。

所以在开始合作的时候,要敢于提要求,不要怕做不成生意,过度放松底线、失去原则,最后结果是人财两空!我们敬重珍惜每一位及时结账的客户,即使销量不大、利润不高,这样的乡镇经销商我们也要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