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雅迪Z3智能电动车玩转综艺节目,挑战者也要不断创新!

2016年08月09日 00:00:00
分享到:

点击标题下面的蓝字“电动车观察员”并关注它,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上周六晚,由雅迪电动车互动支持的综艺节目《挑战者联盟2》迎来了第九期的挑战。联盟团的队员们和飞行嘉宾亦凡、喜剧演员小宝、体操王子小鹏兵分两路,化身旅游记者争夺上刊资格。为了使自己的队伍获得更多的点赞数,挑战者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卖力直播,这场采风大比拼也让观众对记者这个永远保持求知欲、不断自我探索的职业有了新的认识。

创新挑战,赋予更多智能科技

说起记者,每个人的印象都是拿着话筒到处采访他人的形象。但是真正的记者又是如何的呢?为了更好的实地报道青岛美食,美食组的挑战者们,不仅要学会体验平民百姓买菜砍价的日常,还要经受住恐怖奇葩料理的刺激;“运动组”的挑战则个个都是“体力活”,为求网友“一赞之力”,不断学习并挑战各种花样运动,甚至把现场报道玩出了各种花样,即便在风浪飘摇的漂移艇上仍不忘自拍发“表情包”!

和不断保持求知欲、为了工作努力探索和拼搏记者们一样,雅迪电动车也是行业内不断保持求知欲,坚持创新和服务的典型,而雅迪Z3智能电动车就是经过无数科技淬炼而凝结出的高端新品。

品质服务,打造高端智能电动车

基于雅迪多年来对创新和服务的坚持,一直以来雅迪的产品品质还是品牌知名度都位居行业前列。消费者对于雅迪在产品研发、技术提升、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努力也是非常认可。

在产品品质方面,雅迪安装了汽车级电源管理系统,使用GPS+北斗实时双模定位系统,采用机器人无缝焊接的车架,采用纯原装德国进口油漆增添华丽感受、加厚塑件保证产品安全、8级汽车级镀铬部件保证产品整体高端大气,每一个细节都是不断进行技术和科技创新的成果。

在技术配置方面,雅迪Z3智能电动车也是将细致和创新发挥到极致。他们在行业内首次与松下建立合作,使用其研发的动力电芯的18650规格锂电池,能够快速充电2小时,续航可达120公里。而电池组的重量仅为9.6kg,即使是女性用户也能轻松拆卸。

在售后服务方面,雅迪将售后关注于消费者体验,创造出自己独特的五星级服务标准,不仅是在售前还是在售后都给予消费者舒适的购物体验,雅迪还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智美终端店”和近万家专业维保站,用户可以通过APP轻松掌握距离最近的维修站点。

为了更好的提升消费者体验,雅迪联手中国人保推出了,针对电动车消费者的意外保险服务项目“安乘保”,雅迪将为用户提供5.2万元骑行安全险,该项目包含人身意外伤害险和意外医疗险,是雅迪独家首发的安全骑行保障服务,填补了行业空白,将更加全面地保障雅迪消费者的权益。

雅迪Z3智能电动车的出现,是雅迪自身不断坚持创新和服务的完美体现。接下来,雅迪电动车互动支持的综艺节目《挑战者联盟》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新的职业挑战呢?让我们下周六晚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