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一场大火,烧光了电动车厂房!正值旺季,客户要货怎么办?

2016年08月10日 00:00:00
分享到:

点击标题下面的蓝字“电动车观察员”并关注它,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近日,徐州X福电动车厂房突然烟火满天,火势迅速蔓延整个厂房,消防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经过数个小时抢救,火势才得到控制。着火的为一间夹芯板厂房,一楼为螺丝店,二楼为电动车厂房,火灾现场明火已经扑灭,空气中弥漫着烧焦的气味,消防队员继续扑灭并火场喷水降温。

从照片上看,这一个X福品牌的电动车厂是典型的小作坊型,场地小,管理差。据了解,该厂房是一个混合型结构,一楼主要存放一些铁制品及材料,二楼主要存放成品电动车及材料。由于易燃品较多,火势得以蔓延迅速,大火造成二楼地板熔断,致使二楼物品大量跌至一楼。

每年夏天电动车厂房起火的新闻都不少,为什么每一次火灾都会引发大量的损失?主要原因还是大家消防意识不强,作为一家有态度有责任心的行业媒体,我们有必要借助此事件再次提醒行业内的各个企业,提高警惕,安全生产。在生产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防火工作:

第一、培训员工安全生产的意识,杜绝任何人在仓库、车间等重地有抽烟的行为;

第二、定期做好线路排查工作,防止因高温和高负荷而导致线路发热产生火灾情况;

第三、每天下班之前,确保所有电源和电器都已经关闭;

第四、合理规划仓库,坚决将易燃易爆品单独区隔管理,并安装24小时监控装置。

对于厂家来说,实力雄厚,一场大火顶多让老板损失几百万,而对于经销商来说,一场大火或许会倾家荡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